大使致辞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网站!

  博茨瓦纳是南部非洲重要国家,自然景观独特,人民友好淳朴。自独立以来,博茨瓦纳逐步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政局长期稳定,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安定有序,成为非洲大陆有名的“小康之国”。

  中国和博茨瓦纳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自1975年1月6日建交以来,中博友好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硕果累累。2018年马西西总统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与马西西总统就加强两国关系、推进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一致同意把双边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为中博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博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始终致力于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并为在博中国公民与机构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领事服务。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本网站向您及时提供更多关于中国与中博关系发展的最新信息,使之成为增进中博友谊的窗口和桥梁。

  欢迎您经常访问本网站,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博茨瓦纳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王    雪    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