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走访慰问在博中资企业
2023-01-19 01:35

2023年1月16日至17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分别走访中建博茨瓦纳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博茨瓦纳有限公司和正太集团博茨瓦纳有限公司,深入项目工地一线,看望慰问中方员工,送上“温暖迎春”春节包,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使馆经商参赞杨迅雷等参加。

王大使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方员工在博工作和生活情况。王大使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在博中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工程质量,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博各领域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相关在博中资企业感谢王大使春节前夕专程走访慰问,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新的一年里将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博友谊和务实合作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