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煤炭生产量预期将稳定增长
2017-03-16 15:12

  《The Telegraph》3月15日第7版报道,根据惠誉附属市场分析师(Fitch-affiliated market analyst)的博茨瓦纳矿业研究(BMI Research),博政府发展煤矿业的努力在低廉的运作成本和上升的国内需求的支撑下,取得稳步进展。但同时也受到煤炭价格低迷的阻碍。

  在未来的几年内,受博政府主导的煤炭生产产能提升推动,博矿业产值将有所增长。预计博的煤炭产量将从2017年的230万吨增长为2021的380万吨。煤炭产值在整个矿业产值的份额将从2012年的2.6%(估值)增长为2021年的6.9%。

  燃煤发电在南部非洲的电力结构中举足轻重,特别是在南非和博茨瓦纳。(去年曾看过一个报道,说南非准备建核电站,核电站将由俄罗斯承建,所以煤电未来在南部非洲地区的电力结构的比重会下降。)该报告预测,到2025年煤电在博电力结构中将占9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