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博茨瓦纳政府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和两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立项文件
2019-07-05 15:45

  2019年7月4日,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和博财政与经济发展部长马坦博分别代表中博两国政府,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和莱霍格公路、莫帕尼至哈博罗内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立项文件。杨迅雷经商参赞和博国际事务与合作部、财政与经济发展部主管官员,博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赵彦博大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博总统马西西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博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人文交流等方面签署和实施了多项合作协议,体现了日益密切的双边友好关系。中方将尽其所能继续支持博经济和社会发展,围绕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推动实施一系列务实合作项目,促进博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为当地社会和民众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马坦博部长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博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与中方一道,积极落实去年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改善博基础设施条件和民众生活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