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出席公路设计和维护双边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9-09 23:23

  2019年9月6日,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出席在哈博罗内举行的“境外公路设计与维护双边培训班”开班仪式。

 

 

  赵大使表示,基础设施建设在促进博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落实2018年8月两国首脑会晤达成的加强两国基础设施合作共识,中博政府正全力协作推进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和该领域人力资源务实合作。此次公路双边培训班是中方在博举办的首个境外双边培训班,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博方更多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有机会了解和学习中国公路建设的理论、技术和经验,并将所学到的知识用于一线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改善博公路设计和维护质量、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多元化经济提供支持和帮助。

 

 

  博交通与通讯部副常秘Garekwe Mojaphoko在开班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积极回应博方希帮助其加强公路设计和维护能力建设的诉求,共享中国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的理论、技术和经验,助力博公路基础设施建设。

 

 

  40名来自博各地区的公路工程技术和管理官员将参加为期30天的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博交通与通讯部交通司司长Modisa Segokgo、博公务员局首席人事官Tshwarelo Mocheko、驻博使馆经商参赞杨迅雷及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授课老师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