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与中国航天员互动提问的通知
2023-06-01 12:00

5月30日,中国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三位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将在天宫空间站开启长达半年的太空生活。他们在太空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展示今年3月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的“天和奖”获奖作品。

我们将于今年9月前后举办“我的梦想上太空——中国航天员与非洲青少年连线”暨“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现场展示非洲青少年画作在天宫空间站展览盛况。结束太空“出差”后,一名航天员代表将出席北京主会场活动,与非洲青少年视频连线对话交流。如果你想向航天员提问,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你的问题、个人信息(姓名、年龄、性别)和联系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邮箱chinaemb_bw@mfa.gov.cn,邮件标题为“非洲梦想上太空”。


中非合作论坛后续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     

  2023年6月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