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赴华人商区开展“温暖迎春” 走访慰问
2022-12-21 20:40

12月20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赴博首都哈博罗内华人商区东方城进行“温暖迎春”走访慰问。使馆公使衔参赞郭振光、领事部馆员、侨领代表一同参加。

王雪峰大使走访东方城部分华商店铺,与侨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博侨胞的生活经营况,检查店铺的安防设施是否到位,听取侨胞诉求和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大使强调,安全问题是侨胞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的重中之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维护在博侨胞的安全和合法权益,驻博使馆坚持不懈做博警局等部门的工作,促请博方加强对华人社区的安防措施。新年假期临近,旅博侨胞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联防联保,消除风险隐患,高高兴兴迎新年,平平安安过春节。

王雪峰大使代表使馆向侨胞赠送“温暖迎春”春节礼包,为侨胞送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王大使表示,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将继续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侨胞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始终成为广大侨胞最温暖的家

侨胞们衷心感谢王雪峰大使在新年来临之际专程到东方城走访慰问,表示虽远在异国他乡,但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怀。侨领代表表示将切实做好联防联保和安全经营,协助使馆维护好在博侨胞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