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向博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15 23:56

  2020年5月15日,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向博红十字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博红十字会秘书长穆科科曼尼等出席交接仪式。

 

 

  赵大使表示,自疫情在博暴发以来,博各界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博红十字会作为博最大和重要人道主义组织始终奋斗在抗疫一线,我对此表示赞赏和敬意。中博是好伙伴、如兄弟,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中方克服自身困难,向博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博人民并肩战斗。使馆此次捐助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隔离服等防疫物资,相信这些物资将帮助博红十字会更好开展工作,为博方抗疫斗争做出贡献。

 

 

  穆科科曼尼代表博红十字会向中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中方长期以来与博红十字会在服务当地社区、提升灾害应对能力等领域保持合作。中国使馆此前捐赠的50顶救灾帐篷已在此次抗疫中发挥重要作用,给受影响的贫困家庭带去了温暖。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均属紧缺物资,将有力缓解博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燃眉之急,我对此十分感激。博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人道主义组织的作用和影响,与中方一道携手努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