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民主党总书记率团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07-06 15:08

  2021年7月6日,博茨瓦纳执政党民主党总书记巴洛皮应邀率博民主党代表团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该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马西雷、国籍移民与性别事务部长莫凯蒂、中央各部门负责人、基层组织代表等约50人和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使馆政务参赞王帮富及使馆外交官一同参会。

 

 

  巴洛皮总书记在会前专门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来视频贺词。巴代表民主党总裁、博总统马西西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热烈祝贺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拓展了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人类进步事业提供了新的选择、机遇和希望。博民主党等非洲国家执政党在追求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斗争中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宝贵支持,在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的道路上更深受中国共产党的启迪和鼓舞。博民主党愿继续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深化两党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为推动人类进步事业贡献政党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上的主旨讲话,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高度评价此次峰会聚焦人民福祉,探讨政党责任,在世界政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民主党代表纷纷表示愿与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