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非洲司司长吴鹏出席中非团结抗疫视频研讨会
2020-08-12 14:46

  2020年8月11日,外交部非洲司司长、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长吴鹏应邀出席中非团结抗疫视频研讨会并致辞。

  吴鹏介绍了今年6月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落实进展,表示中方将继续支持非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愿同非方一道规划好下阶段务实合作,助力非洲复工复产和可持续发展。

  参会非方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驰援非洲抗疫,赞赏特别峰会成果有力促进非方防疫能力和经济恢复,积极评价非中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坚信双方合作必将实现更大发展。

  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和中国驻非盟使团共同举办,非盟委员会、非洲疾控中心、中国疾控中心、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等机构代表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