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非洲司组织非洲国家驻华使节<br>参观京郊历史纪念场所
2021-07-26 14:36

  2021年7月24日,外交部非洲司组织部分非洲国家驻华使节赴密云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喀麦隆、尼日尔、中非、索马里、乍得、莱索托、马达加斯加、南非等国和非盟驻华大使以及尼日利亚、冈比亚、加纳、刚果(布)、刚果(金)等国高级外交官参加,外交部非洲司吴鹏司长陪同。

  使节们在纪念馆通过白乙化烈士抗日事迹详细了解了密云地区抗日斗争历史,积极评价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所作的巨大牺牲和不懈努力。使节们还听取了密云水库介绍,参观了古北水镇,了解当地人民为保护绿水青山付出的努力,赞赏中国绿色发展理念。

  使节们感谢外交部组织此次参观活动,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征程上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非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