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2005-10-02 00:00

 

  博茨瓦纳主要旅游景区分布示意(图片出处:博茨瓦纳《THE TOURIST》杂志2005年第一期)

 

        博旅游资源丰富,是非洲野生动物种类和数量较多的国家,大象数量2002年达12.3万头,居非洲第一。全国由17%的国土被列为国家自然公园和动物保护区,另有20%的土地是野生动物生活区。此外,博境内还生活着非洲古老人种布须曼人(Bushman), 保留着大约20000年左右的岩画。博著名的旅游景点有乔贝(Chobe)国家公园和奥卡万戈(Okvango)三角洲野生动物保护区,卓迪洛(Tsodilo)岩画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央卡拉哈迪(Central Kalagadi)动物保护区中有布须曼人村落。

 

 

博茨瓦纳古老的岩画艺术

民族舞蹈

乔贝国家公园一景

(注:图片选自博茨瓦纳《Discover Botswana》、《Botswana Focus 2005》、《Roar》等杂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